原字影像介紹

堅持給你最好的廣告商品

- 關於原字影像 -

原字於2010年成立於台北內湖,剛開始我們只有少少的兩三位設計師,其實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,就看你給不給自己機會,而我們抓住了這個機會,經過兩年的打拼,我們擁有了穩定的客源,也為了拓展服務的多元化,我們投資了千萬買進了許多設備,變成擁有設計部門及後製部門的影像公司,也因此讓更多的客戶認識我們,也更信任我們。
原字影像是由一群活力滿滿,熱愛設計、創意,具執行力的專業廣告整合行銷公司.是少數能將行銷企劃,設計點子及執行一條龍服務的專業團隊。

原字影像擅於聆聽客戶的心聲,勇於創新、挑戰獨特新穎廣告話題,為客戶帶來震撼、不同凡響的感官體驗。
近幾年來,原字影像承接上百場活動布置,平均每週就有兩個現場活動能看到原字影像的人員忙碌的身影,不但獲得各公司行號及廠商的認可,也得到客戶的信賴與好評,締造原字影像無可取代的堅強實力。

原字影像特色包含了行銷、印刷、設計、輸出及施工五大類,我們有專業的業務和堅強的後製團隊,可以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你的方案,提供最一流的服務品質,讓您在預算內發揮到最好的效果。

 

原字影像特色

 

行銷
行銷是一個夢想的形成,當你有一些希望,一些想法,或是有些目標,這些都是促使我們成就創造力的表現。原字致力於成為一個實現家,達成夢想及心想事成雙贏的局面。

印刷
宣傳是表達的方式,讓人可以清楚了解情感內涵,印刷恰恰能滿足情感內涵兼具的需要,無論量大量少,原字數位印刷可以因應不同的需求,印製少量宣傳單或是大量活動邀請函等。

設計
設計的誕生是為了解決問題,必須運用各種解決問題的知識技術,來確保達成的目的。原字影像擅于聆聽客戶所想,依照客戶的需求及目的訂立主題,創意的發想、討論風格與呈現方式,結合視覺效果,並有效運用執行團隊,打造視覺美學饗宴。

輸出
往往客戶希望在適當的預算內獲得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,所以需要一個相應的專門小組,充分發揮最佳化運營效率與服務品質,原字於2012年引進了千萬設備,組織自己專門的團隊,隨時都能做好品質的把關及時間的掌握。

施工
當新的社會來臨,我們需要順應時代的變遷改變原有的服務型態,同時也需要提升自我來體現理想世界,原字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,無論北中南,風雨無阻。